是否常聽到“Practice makes perfect!

想要說一句話或想要寫一篇文章,必須要能靈活運用「單字」才能說寫的出來。其實,中文和英文都是一樣的;小時候學中文,遇到一個生字,除了要練習寫幾個遍之外,老師一定會教你造一個句,錯了就幫你改。逐漸…你的中文才有今天的程度。同樣的,美國的小學生也是天天要做造句功課的。

要「造句」?你是否立刻會想到怕自己的文法不夠好?錯了沒人改?也不知道是否正確?是的。我們發現大多數人都有這樣的困擾,所以想到一個遊戲來幫助大家。

遊戲規則:

1. 我們一天會貼一個和多益考試相關單字到wall上面(時間不規律,讓大家都有機會)

2. 我們會批改前三句造句 (把錯誤部分改寫成正確的)

3. 三句中再選出一句放在http://www.amstarcreative.com/eng/p8words.html當例句,讓大家能夠一起學習,一天學一個單字! 365天,就有365個單字了!

 

注意:

1. 對於各位的造句,不論是文法或句子結構我們都會直接加以改正,但不會做進一步的文法解釋。

2. 若對句子的文法需要進一步的解釋,請至網站的論壇貼文發問。

 

開始日期: 11/16/2010


請大家去幫忙 LIKE一下 下面 這個網頁!!!! And寄給可能會有興趣的朋友們!
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ying-wen-fa-zhi-shi-yi-xie-gui-ze-er-yi/4852844854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