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9th
今天開始教了TMCC新的session
這一次我換教高級班
程度果然好太多啦
之前準備了3天課的教材 居然... 我第一天晚上全部交完
實在程度太好啦 學生也很認真 真的讓我太感動啦!
大不份學生還是講西語的 有一個nepal來的
黑黑黑 原本不想讓她們知道我會講spanish 後來還是被發現
不過我還是想念以前那一班學生 :P
我居然之前還跟她們一起去clubbingㄌㄟ hehe

well 剛剛做完我的最後langauge assessment portfolio
禿然發現 這將會是我碩士最後的一份報告!
這個之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... 就... 快要跟TESOL 說再見啦! SNIFF SNIFF

畢業典禮 MAY 18th....
明天要參加OISS的歡送
真是2年一晃眼 時間過太快 我都23歲 埃 老了....
well 碩士完成 就是繼續往前看的時後了 GRE....... 屋屋屋屋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