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YAYA 春假結束啦
6天5夜的去了好多地方喔! Six Flags Magic Mountain全美最大 最刺激的amusement park, HIGH喔!
好好玩 我每一個都有做到... 除了最後一個啦 有一點可惜... 整個覺得沒可怕的
趕快蓋更可怕的吧 我還有錄影說! :D
後來我們去San Diego! 去看軍艦, 最大的動物園 San Diego zoo, 參觀那裡的USD大學, Balboa Park
等等等 還去墨西哥的邊界 hahaha high喔!

回Reno後超累的 格天一大早還去TMCC受訓! 快fall asleep啦

今天
終於得到新的I-20核准我在TMCC大學裡教書啦!
所以今晚的 7-9pm 我就去交了我第一堂課!

一剛開始有一點警張不知道學生會不會討厭我... 畢竟她們都是大人 我... 看起來很不像老師
不過陸陸續續近來 他們人都好好喔
大概30人左右 打部分都是男生 好奇怪喔....
and 大多數都是莫西哥人 所以我聽的董他們的對話
可是我耍心肌 :D 不跟她們說我會講西班亞語 這樣她們講我壞話我才知道阿? Right! HAHA
有沒有新機重阿? haha 不過我覺得她們會慢慢拆出來的

So yeah 今天弟一堂課算是順利摟! 期待明天摟 haha 現在還再生lesson plan中

繼續努力摟! YA 真的很高興又這機會教這些可愛的大朋友們! 將會是一個很好的經驗!


p.s. 照片喔 可能這次會拖很久 hahaha 真的很忙說 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